局部性恢復網上餸菜包送遞服務及更新服務詳情

 

[訂單送貨時間安排]

由於近日訂單繁多,送貨時間一般均有延遲,我們未必能夠在閣下所備註的時間送貨,敬請大家見諒


【上環及金鍾餸菜包自提點服務重新投入服務】

金鐘添馬公園添馬茶座
餸菜包提貨時間:星期一至六 5:00pm - 6:00pm (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2352 2700
*訂單不足$300,需額外繳付手續費$100

上環普仁街17號東輝花園地下5號舖
餸菜包提貨時間:星期一至五 3:30pm - 4:30pm (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2587 1168
*訂單不足$300,需額外繳付手續費$100

為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接觸,暫時只接受信用咭付款結帳


【香港島、九龍、葵青、荃灣、沙田、大埔(只接收市中心/港鐵站)、西貢區(只限將軍澳)餸菜包送遞服務已經恢復】

雖然疫情仍然嚴峻,CookEasy的同事未全面復工,但為回應社區需求,我們已於2月17日恢復部分地區的餸菜包送遞,歡迎大家在網上訂購。

基於人力、運輸的限制及服務質素上的考慮,新鮮餸包訂購及送遞服務暫時有以下調整:

1. 送貨服務範圍暫只限九龍區、港島荃灣、沙田、大埔(只接收市中心/港鐵站)、西貢區(只限將軍澳)

(如閣下送貨地址為村屋/偏遠地區,請先致電煮餸易查詢)
2. 付款方式只接受網上信用咭付款
3. 免運費消費金額提升至HK$500 (一次訂購計)
4. 消費未滿HK$500將收取運費HK$100 (一次訂購計)
5. 新增限時選購類別,主要為大家提供一些冷藏食物及糧油雜貨

糧油雜貨選購

*點選按鈕後按右上角 "X"  關閉此告示欄開始選購貨品

我們會逐步恢復運作,亦想辦法提供更適切的服務,令大家留在家中也可買到新鮮餸菜。祝願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