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濕氣】4月精選餸菜包低至9折
CookEasy精選共2款湯包、4款餸包,立即訂購!

Detail


【CookEasy家滋味照護食】鼓勵長者多吃一點,幫助照顧者輕鬆一點
我們為年長體弱及吞嚥有困雞的人士,推出「家滋味照護食」,採用優質食材製作的軟餐。保留食物原味、容易吞嚥,而且儲存方便、翻熱容易。照顧者不用大費周章,便可端出一份色香味兼備的營養軟餐,讓長者重拾家常便飯的樂趣。

Detail


照護食冷知識──原來都有分不同Level?
「CookEasy家滋味照護食」現提供半固體慕絲狀的「精緻軟餐」,及流體狀的「流質糊餐」,希望全面照顧不同吞嚥能力的人士。我們更提供上門試食及翻熱技巧教學,歡迎各院舍團體聯絡查詢。

Detail


點解CookEasy會做照護食 (軟餐) ?
「家滋味照護食」(軟餐) 正式推出,希望令體弱長者和有吞嚥困難人士真正品嚐到家常菜式的滋味,令食飯變回一種期待和享受

Detail


Employment, Life Enrichment! CookEasy!
Buying raw materials from wet market is so messy and time consuming! The service of CookEasy streamlines the cooking process and it makes cooking and dining at home hassle-free!

Detail